top of page
george ad_02.jpg

George Lung 龍子明

高級行政區域總監,BBS, MH, JP

龍之家族創辦人龍子明先生於1990年加入保險行業,成為保險代理,憑著香港人特有的拼搏精神,龍之家族由最初只有3位成員,發展到今天至千人團隊。

能夠帶領旗下人數眾多的保險業精英奪得如此卓越輝煌的成績,實屬實力的表現。龍子明先生於2009年,僅用了短短18年時間,就從業務員晉升至高級區域總監,成為宏利晉升至此職之最快紀錄保持者,震撼整個保險業。

此外,於2016年進一步晉升為宏利保險120多年歷史上的第二位行政區域總監。

他深信,憑著勇於創新的營業方式,以及完善制度化管理,能帶領龍之家族成為一個客戶、公司、伙伴都引以為傲的世界級專業理財隊伍。

Manulife (International) Limited, 13/F, Tower A, Manulife Financial Centre,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info@dragonfamily.hk       Tel 2956 8207    Fax 2735 503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