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F_web_photo_01-03.jpg

關於龍之家族

龍之家族於1991年由現任主席龍子明先生創立,人數由最初只有3位成員,發展到今天約有一千四百人的團隊。

能夠帶領旗下人數眾多的保險業精英奪得如此卓越輝煌的成績,絕對屬實力的表現。

 

龍子明先生僅用了短短28年時間,晉升至高級行政區域總監,成為宏利從業務員晉升至此職位最快紀錄保持者,為香港宏利歷史上寫下一個輝煌的紀錄,震撼整個保險業。

龍子明先生更獲得宏利以至業界肯定的成就,於2000年榮獲宏利金融總公司嘉許為全球從業員中表現最佳的巨星職員之一 (Stars of Excellence, Production Performance) ; 於2005年再獲宏利金融總公司頒發全球每年只有一位的宏利公民獎(Stars of Excellence, Citizenship Award) ; 於2014年榮獲香港宏利嘉許的“宏利卓越成就大獎”; 並於同年榮獲香港保險業聯會首屆香港保險業大獎之傑出社區貢獻業務員獎。

在龍子明先生英明領導下,龍之家族團隊創出一個又一個卓越成就: 

-  由2013年開始,南九龍 - 龍之家族團隊已連續7年取得IDA國際龍獎百人圑隊,

於2019年更以409位同事取得IDA國際龍獎,榮獲全球首支IDA國際龍獎400人團隊

-  於2020年龍子明高區域贏得每年一度全宏利業績比拼競賽中的隊飛龍錦旗,

合共贏得12次宏利飛龍錦旗,並創下唯一一支能兩次連續3年奪冠兼可永久擁有2支宏利飛龍錦旗的隊伍

-  宏利為現時強積金市場的No.1,而龍之家族也連續十多年成為宏利的強積金冠軍銷售團隊

社會責任方面,龍之家族旗下亦設有「龍之家社會服務基金」,主要關心及參與社會公益慈善事務,並推廣香港青年與海外和內地青年交流活動,用以協助青年發展,培養人才。過往數載舉辦的多項活動,獲得各界好評。

此外,為了進一步加強團隊合作,龍之家族亦設有「體育會」、「十佳同事同學會」 「Young Star Legend」以及「Enjoy Shinning Life」的團隊計劃,定期舉辦活動,提供和諧共融的平台,讓同事多一個聯繫溝通。


我們深信,憑著同事之間齊心協力、勇於創新的營業方式,以及完善制度化管理,龍之家族可以成為一個客戶、公司、伙伴都引以為傲的世界級專業理財隊伍。

13/F, Tower A, Manulife Financial Centre,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info@dragonfamily.hk     Tel 2956 8207    Fax 2735 5035

bottom of page